close

 

香港新手遊

雖然說Oliver來過香港10次以上了,但都是小時候的事情,所以對於香港還是很不熟

這次決定自己來冒險一趟啦!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也很幸運的坐到商務艙的位子,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抵達香港後我們來到了香港的國際機場,因為事前的準備所以抵達時已有網路使用,所以非常的方便能

找到去飯店的路!以及搭乘的車!

  這就是我搭去市區的車喇!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是check in飯店 休息 然後.....開吃啦!!

稍為介紹一下這次住的地方 飯店名稱 客舍 非常推薦的一家飯店 平價 乾淨 服務態度好 方便  

只是他比較難訂 因為假期時間都爆滿 還是要碰碰運氣喇!!

 

再來就是開吃的行程拉 不過也因為一直在走路 所以選擇離飯店近一點的餐廳 而且時間還早 就直奔 澳洲牛奶公司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員真的很兇 因為幾乎忙不過來 所以對客人的態度非常的急

不過好險英文還算通 所以輕鬆的點完了餐 基本上把推薦的通心粉 跟奶烙都點了

真的蠻好吃的 沒失望!!!  奶烙記得!! 點熱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走路 把飯店附近的大街逛了一下,發現跟記憶中的樣子一模一樣 

來個對照圖~

  可是完全沒變呢!!

尖沙咀 逛得差不多後 又開始了吃貨行程 直奔我最想去的咖啡廳

所以我直接搭乘地鐵到了上環

ELEPHANT GROUNDS CAFE

本身工作的關係 天天與咖啡為伍 所以算是非常想來朝聖的一家店 

餐點非常吸引人 而且就離地鐵站不遠 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呢!! 價錢的話就看個人囉

我覺得算是中等價位 很滿意!!

晚上到太平山看夜景 也是非常推薦的行程唷 有接駁車接送 所以非常好抵達

真的很美 跟陽明山後山友得比囉!!!

回程時因為晚了 所以隨便挑了港式飲茶吃 所以我來到了 翠華

翠華是連鎖的一家港式飲茶 非常多樣化的餐點 包君滿意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幫我買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