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合益泰小食

位於深水埗的合益泰小食雖然不起眼,但每天賣出超過5,000份腸粉,腸粉軟滑帶有米香,芝麻醬有很重很濃厚的芝麻香味,經常吸引附近居民排隊,更在2016年及2017年榮獲「米芝蓮街頭小食」獎項,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美食之一!

2.肥姐小食店

 

台灣出名的滷味,但香港的是屬於冷滷,又稱「港式冰鎮滷味」,肥姐小食店的必點套餐:大墨魚+細生腸+火雞腎。墨魚就是台灣的花枝、火雞腎就是雞胗、細生腸大概就是脆腸,肥姐小食店的滷味爽脆好吃,特製甜醬和黃芥末醬濃烈!

3.佳佳甜品

連續於2016年及2017年榮獲「米芝蓮」獎項的香港糖水店,已經是幾十年歷史的老字號,賣的大多是傳統中式糖水,其中又以「芋茸蓮子西米露」口感豐富,芋茸味道香濃,令人一試難忘,小小的糖水店值得支持!

4.添好運

問香港朋友小龍:香港好吃飲茶去哪吃?
他第一時間回覆的就是這間「添好運」,他說第二名的是「煌府」
這兩間都是愛店!

5.澳洲牛奶公司

這間店在香港已經有久遠的歷史囉,而且是相當出名的早餐、下午茶店家。
在外面排隊時,看著一碗碗的蛋白燉鮮奶跟杏汁燉雞蛋,真的是口水直流啊。
燉奶可選擇冰或熱,聽說熱的才是招牌的唷!大家都吃熱的說。
吃起來比奶酪更為滑順,牛奶味也更為濃郁。
熱呼呼的吃,感覺就像在喝固態的牛奶,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6.鏞記

鏞記得獎無數,近期內有得到「亞洲20大最佳餐廳」、「米芝蓮」等殊榮。
『鏞記』燒鵝又名『飛天燒鵝』,因為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品嘗馳名燒鵝,
回程時更訂購特別包裝的燒鵝,乘機回國餽贈親友。
燒鵝的外皮非常酥脆,裏頭鵝肉多汁,燒鵝皮肉中間的油脂也很美味,
一口吃進去,在咀嚼時就散發出鵝肉香氣,汁一直爆出,實在很好吃!也難怪它如此有名了。

7.金華冰廳

8.翠華茶餐廳

翠華餐廳是連鎖的港式飲茶餐廳,菜色非常的多樣,甚至機場都有分店,非常推薦!

 

9.九記牛南

在香港吃了這麼多美食,我看應該只有港式飲茶跟台灣價位差不多(還有挑哪一間),其他餐點都不便宜咧!
而今天要分享的也是網路上盛名已久的「九記牛腩」,當初在決定來吃這間的時候,我根本也沒看價位。
到了餐廳看到價位,只有個念頭就是:「WOW~~~~!!!」
真的不便宜!而且其實我看用餐時候,也是很多香港上班族在這邊用餐啊,香港人都好有錢唷XD
在台灣中午吃到300多台幣一碗湯,我辦不到啊啊啊~~XD
抱著懷疑這有多好吃的心態喝下了第一口湯,挖賽~真的很好喝耶!
湯頭相當甘醇濃郁,可是卻一點也不膩,配上蔥花提味,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而肉塊的話,也真的很好吃,牛腩給得相當多,分量很足夠,肉嫩極了!
這真是台灣沒有的味道,來香港吃這麼多東西,前幾名好吃的呢!

 

10.義順牛奶公司

*香濃咖啡燉奶*
以咖啡的香濃味,蓋掉燉奶本身帶有的甜味。
咖啡有點苦澀、卻非常香濃,配上牛奶的濃郁味道,讓人驚艷。

*香濃朱古力燉奶*
相對咖啡來說,朱古力就是巧克力會甜了許多,巧克力味道超級濃的!
我覺得我在吃巧克力蛋糕的那種甜度,但是上面有加了一點澀澀的巧克力粉,多少增添口感少了甜度。

*馳名雙皮燉奶(熱)*
是記憶中的美味,上面薄薄的一層硬皮,吃起來更香濃,可惜只有上面一層,挖到下面就吃不到說。
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捏!熱得比較沒有這麼甜,吃到的是濃郁的牛奶味。

*馳名雙皮燉奶(冰)*
很多人說吃燉奶要吃熱的,所以我上次都點熱的,這次點冰的試試看,的確也還不錯!但是真的是熱的卡吼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幫我買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